_染R(蹲监狱版)

扩列 混的圈子杂 光遇 喜灰 凹凸 京剧猫都在混

「灰喜/小灰喜」我把你当亲儿子你却想和我老婆搞小妈文学?!

半夜发疯,无脑写文,垃圾文笔,慎入

●灰喜,小灰喜

●无红养子小灰设定

●私设小灰17,喜21,灰24

●含小妈文学

●ooc巨多(特别是灰叔巨ooc)

OK继续,不接受左上角






01

   小灰灰是灰太狼的养子,与灰太狼一直相处融洽,直到有一天灰太狼带了一直小羊回来

    “小灰灰,我回来了”灰

    “爸你回来了”小灰灰抬起头不再看手机,但却看到一个陌生的小羊“这是?”

    “咳咳,告诉你一个好消息”灰太狼故作正式,变得严肃“我恋爱了”

   “哈?”小灰灰上下打量的灰太狼身边的小羊,心想:这真的不是我爸拐了的小孩子吗

    或许是被小灰灰盯得久了有些不自在,灰太狼身边的小羊开口:“你好小灰灰,我叫喜羊羊”顿了一会继续说“是灰太狼的男朋友哦”

   “哈?!灰太狼那老头找了只羊谈恋爱?还是只公羊!”小灰灰这样想着,感觉三观受到了重创,“不过小羊挺可爱的嘿嘿”

   “喂小灰灰,发什么呆呢?”灰太狼看着一脸花痴的小灰灰无语到,“不准备叫人吗”

    “哦”小灰灰并不想理会灰太狼,转头便对着喜羊羊笑嘻嘻的打招呼,“喜羊羊哥哥好”(灰:我这是被自己的儿子嫌弃了吗)

    “既然是我的老婆男朋友,你怎么说也得叫和我一个辈分的称呼吧,小灰灰”灰

    “不要”小灰灰想:你才不配吃喜羊羊哥哥这棵嫩草

    “小灰灰…”灰太狼批评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喜羊羊打断了,“好啦好啦,就让小灰灰怎么叫吧,他现在的爸爸突然多了个男朋友不太习惯很正常嘛”“好吧”

02

    在喜羊羊来到狼堡的第二天,小灰灰就和喜羊羊熟了起来,并且主动去找喜羊羊

   “喜羊羊哥哥!”小灰灰跑进喜羊羊和灰太狼的房间里,“喜羊羊哥哥,这个题怎么做啊”他拿着学校发下来的练习本,将一道自己会的题编造成很难样子

   “什么题?我看看”喜羊羊拿起小灰灰递过来的练习本,“这个题其实很简单的,过来我教你”说罢便在自己随便让出一个位置,示意小灰灰坐下

    在小灰灰坐下后,喜羊羊就开始念天书给小灰灰讲题,但小灰灰显然没认真听,完全沉浸在了喜羊羊的美色之中

    ______几分钟后______

   “好了,听懂了吗小灰灰”喜羊羊抬起头来,却看到小灰灰盯着自己的脸发呆,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,“小灰灰?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”

   “啊,没有”小灰灰回过神来,不好意思的说着,“谢谢喜羊羊哥哥,我全都听懂了,那我先走了”

   “好,有不会的来找我就行”“嗯”

03

    某天晚上,喜羊羊和灰太狼的房间里

   “喜羊羊,最近你都没有理我,全和小灰灰待在一起”灰太狼假装委屈巴巴的和喜羊羊谈话,“你是我男朋友还是小灰灰男朋友啊”

   “怎么?连你儿子的醋都吃啊”喜羊羊笑道,“他才多大,你都多大了”

   “他已经十七了!不小了”灰太狼一下子坐起来,“而且又不是亲的,万一对你有什么非分之想…”

    没等灰太狼说完,喜羊羊就出声打断:“好了啊,有点过了”

   “那你总得补偿我吧”灰·委委屈屈·太狼

   “那你想要什么补偿”喜羊羊顺着灰太狼的话走

   “你过来我和你说”灰太狼一脸坏笑,不知道打着什么坏主意,但喜羊羊还是凑了过去

    不知道灰太狼说了什么,喜羊羊立刻抬起头,变得像一颗大红枣一样,满脸红彤彤的,感觉都快要熟了

   “想法不要那么龌龊啊混蛋”喜

   “可是人家都忍了好久了👉👈”灰太狼又露出那委屈巴巴的表情,让喜羊羊不知如何是好

    好在这时候门被从外面打开了,探出来一个脑袋“喜羊羊哥哥”是小灰灰,“你可以来陪我一起睡吗”

   “不可以!”没等喜羊羊说话灰太狼就先拒绝了小灰灰,“你都这么大了”

   喜羊羊一脸无奈的看着灰太狼:“好啦,你还说小灰灰,你这么大了还和他置气呢 我今晚去陪他一晚啊”

   “可恶”灰太狼想着,看向小灰灰的眼神也带上了些许恨意,“坏我好事”

   “那我先过去啦”喜羊羊完全没有发觉身边灰太狼的怒气与不满,“早点睡晚安”说罢便起身向小灰灰那走去

04

   “喜羊羊哥哥,谢谢你来陪我”计划得逞的小灰灰异常高兴

   “没事啦我还要谢谢你让我脱离苦海呢”喜羊羊还是保持着他那惯有的笑容,“时间也不早了,早点睡吧”“嗯”

   ______过了一会______

   “喜羊羊哥哥你睡着了吗”

   “怎么了小灰灰,睡不着吗”

   “嗯,喜羊羊哥哥你可以给我唱歌吗”

   “那好吧,那我就唱一首哦”“嗯”

   看看星空 看月亮 看看我的心

   月亮代表我的心 梦想是甜蜜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·

   一首歌唱完,确认小灰灰喜羊羊也睡了下去,或许是小羊今天太累了,没过一会就睡着了

   半夜的时候,小灰灰突然醒了过来,起来不知道干了什么过后又满意的躺下了

   ______第二天______

  “喜羊羊,小灰灰起床了”灰太狼早早的来的小灰灰的房间,在看见小灰灰房间里的场景以后立马拉起了小灰灰来到外面:“小灰灰!我把你当亲儿子你居然想和我老婆搞小妈文学?!”





完了呢

半夜发疯,已经两点半了,晚安

全文2000+


二编:为什么这么多人看我发疯 害怕.JPG

评论(17)

热度(600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